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湖主游客中心建设正式启动

衡水日报 2021-11-24 11:05: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衡水湖主游客中心建设正式启动

    11月22日下午,伴随着轰隆隆的机械作业声,位于园博园北门的衡水湖主游客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启动。未来,这里将成为衡水湖景区的“第一印象区”。

    当日下午,在衡水市园林中心、滨湖新区管委会、衡水生态城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单位的共同见证下,施工单位正式进场施工,衡水湖主游客中心建设项目就此启动。在前期清理施工现场和封闭围挡施工的基础上,对园博园北门原有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争分夺秒做好主游客中心建设工作。

    未来,衡水湖主游客中心集游客集散、综合管理、智慧景区中心等功能于一体,以“湖波韵律”为设计语言,采用现代设计手法,深挖衡水生态文化内涵,再现层叠荡漾之景,演绎富有韵律的建筑形态,彰显建筑的独特性与标识性。

    衡水湖主游客中心整体建筑及配套设施建设也将秉承绿色生态环保理念,把停车场打造成为“会呼吸的停车场”,打破传统地面铺装形式,利用艺术性的表现手法达到视觉与使用功能兼顾的效果。同时,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对停车场全方位监管,实现无线覆盖、停车预约智慧化管理。

    当前,滨湖新区把主游客中心建设作为首要创建任务之一,抢抓工期,高标准施工,志在打造具有鲜明衡水文化内涵、一流服务标准、国际化水平的衡水湖景区“第一印象区”。(记者金莉莉 通讯员李会龙、冯兆祥)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专法”保护 !《衡水湖保护和治理条例》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视频直播
    预告 | 冀房有约㊾:11月25日15时走进石家庄桥西热销项目金地阅峯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雄安发展分公司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