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开发区新闻衡水开发区新闻
  • 分享
  • 衡水市工业新区召开土地和规划委员会会议

    来源:衡水日报 2017-03-22 11:08:34
    语音播报

    衡水市工业新区召开土地和规划委员会会议

    日前,衡水市工业新区召开土地和规划委员会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北京市园林古建筑设计研究院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园博园工业新区展园的初步规划方案及设计思路。听取汇报后,姚幸福指出,园博园工业新区展园基础服务功能必不可少,展园的建设元素要多体现工业新区元素,多使用新能源、新材料、高科技,力争打造“园林式特色工业小镇”,整个展园要充分体现海绵城市、绿色城市、生态城市的理念,既要有前瞻性,后期还要有成长性、可持续性,设计标准要现代化、国际化。

    姚幸福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围绕“一谷六业双协同、两城两星共繁荣”这一主题,在设计理念上将工业新区工业与生态自然相融合,展现工业新区蓬勃发展的建设风貌,从而体现“高端引领”、“协同创新”。(尹鹏举)

    责任编辑:何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