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开发区新闻衡水开发区新闻
  • 分享
  • 衡水高新区取缔整治“散乱污”企业不手软

    来源:衡水日报 2017-08-19 13:39:04
    语音播报

    衡水高新区取缔整治“散乱污”企业不手软

        近期以来,衡水高新区组织开展了“散乱污”企业摸底排查工作及“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按照“关停一批、限期搬迁一批、停产整治一批”的工作要求,衡水高新区管委会对106家“散乱污”企业作出《关于“散乱污”企业有关问题的意见》,对名单内的106家企业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区大气办协调,环保分局牵头,组织各相关部门成立联合执法队伍,对名单内的106家企业进行了书面告知,每家工业企业门前张贴《通告》、有负责人的当场签订承诺书、没有负责人的张贴告知书,明确“两断三清”的时间节点与标准。日前,又组织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协调电力部门,对列入取缔关停企业进行断水断电。目前,106家“散乱污”企业中,102家企业断电,15家取缔完成。近日,区环保分局又对106家企业进行了再次甄别,甄别出20家不涉水不涉气的单位,9家可以提升改造的单位。(尹鹏举)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