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开发区新闻衡水开发区部门动态
  • 分享
  • 衡水高新区建设“最美城区,最绿园区”纪实

    来源:衡水日报 2017-11-02 10:30:50
    语音播报

    衡水高新区建设“最美城区,最绿园区”纪实

    衡水高新区地税局的“卡片局长”张志——

    立足本职 夙兴夜寐 为富美新区奉献绵薄之力

    他带领大家创新工作机制,构建出了在市地税系统创新项目评比大赛中荣获二等奖的“一个平台、二方共建、三方共赢、四卡提效”纳税服务合作常态化机制,优化了服务方式,提高了工作效率,再一次提高了衡水高新区地税系统的服务水平。他就是衡水高新区地方税务局第一管理分局局长张志。

    张志作为衡水高新区地方税务局第一管理分局局长,在创新工作机制的创建工作中积极做好带头作用。他以身作则,心系税民,从纳税人的角度出发,围绕强化执法、优化服务进行积极探索,创新性地推出了《纳税人申报纳税提醒卡》、《年度征期日历》、《征求意见卡》、《代开发票涉税事项告知卡》四张卡片,并依托税企QQ平台网络运行,降低了征纳双方的税收成本和时间成本,使税企沟通更加方便快捷,纳税服务实现了全方位、全流程覆盖,对管理员的监督更加及时、严格,推进了地税工作的信息化发展。他也被大家亲切地称作“卡片局长”。

    衡水高新区地方税务局第一管理分局在张志的带领下,积极投身到地税“水德文化”的建设当中,努力探索“互联网+税务”的新模式,在原来网络小卡片、服务大舞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一个平台、二方共建、三方共赢、四卡提效的新模式,实行一段时间以来,有力地促进了工作的开展,提升了服务水平,增强了管理质效,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好评。

    “一二三四”工作机制是高新区税务部门顺应全面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趋势,深度挖掘潜力,依托互联网,推进“互联网+税务”办税便利化改革,并结合市地税局“水德文化”建设,增进税企文化交流,创新建立的纳税服务合作常态化机制。

    张志表示:“卡片局长”的称号是上级领导和广大纳税人对自己的表扬和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督促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全分局的同志们一起严格执法、真诚服务、廉洁自律、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地税事业发展、为富美新区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