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开发区新闻衡水开发区时政要闻
  • 分享
  • 衡水高新区邀请教育专家杨龙到区中学作报告会

    来源:衡水日报 2017-11-02 15:43:33
    语音播报

    衡水高新区邀请教育专家杨龙到区中学作报告会

    为增强学生感恩意识,9月24日下午,衡水高新区社发局邀请著名感恩教育专家杨龙到高新区中学为全校师生和家长作专题报告会。

    杨龙是全国著名的感恩教育研发专家、全国亲子教育培训讲师、感动中国巡回报告组组委会主任。报告会上,杨龙结合学生实际,引经据典,图文并茂,阐述了感恩的道理,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学会感恩国家、感恩学校、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伴。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勇于发言,有两位同学当场和家长互动,把自己埋藏已久的心里话大胆地向父母表达,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

    杨龙老师的报告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份丰盛的精神大餐,震撼了师生们的心灵,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激情。参加报告会的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报答父母,学会关爱他人。(张兆丹 摄)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