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开发区新闻衡水开发区新闻
  • 分享
  • 衡水高新区:1.89亿元奖励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26 16:09:20
    语音播报

    衡水高新区:1.89亿元奖励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和个人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4日,从衡水高新区举办的2018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获悉,会上对推动该区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奖励科研扶持资金,共1.89亿元。

    大会对2017年度先进团队、企业、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宣读了《衡水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持政策》《关于2017年度高质量发展的表彰决定》《关于实施“十项提升工程”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会议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奋进新时代、引领新发展、开创新局面的必然要求。衡水高新区要以高标准工作保障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切实转变作风,确保任务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高举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高新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新局面,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排头兵。

    今年,衡水高新区力争提前两年成功申创国家级高新区,2019年提前一年建成千亿级产业园。到2035年,该区将全面建成国际化创新基地、科技型产业园区、智慧型生态新城,建成京津冀创新发展示范区和先进制造业卫星城。到2050年,该区力争建成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现代化高新区。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