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高新区纪工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衡水晚报 2019-11-20 18:47:32
语音播报

衡水高新区纪工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追求卓越   实现提升

衡水高新区纪工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近日,衡水高新区纪工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衡水高新区纪工委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结合全区工作实际,联系个人的学习感悟和调研实践,为全体纪检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衡水高新区纪工委充分认识强化“四个意识”与坚定“四个自信”的必要性,充分认识在新常态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讲清楚“为什么把纪律挺在前面”,讲清楚“为什么说基层“四风”和“腐败问题对党危害更大”,讲清楚“为什么说严是爱、宽是害”,持之以恒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坚持追求卓越,确保实现“三个提升”。一是不断提升进取状态,始终立足本单位和自身岗位实际,认真对标对表,通过找缺补差、扶弱固强,积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自觉主动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不仅做纪检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还要加强对政治、经济、法律等方面的学习,争取成为具备多方面知识的多面手,朝着专业型、复合型人才的目标努力。三是不断提升卓越业绩,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开创局面,善于用创造性思维谋划工作,学会用现代化手段推进工作,力争推出一批在全市纪检系统乃至全省都叫得响、推得开、可宣传的新鲜经验和亮点工作。

高新区全体纪检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尤其是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走在前列、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项工作中带好头、做榜样,带领其他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作为,着力增强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把党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记者刘凤举、尹鹏举)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衡水高新区财政局积极筹集冬季取暖资金600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