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高新区怡丹果园苹果飘香待客来

来源:衡水晚报 2019-11-20 18:48:30
语音播报

衡水高新区怡丹果园苹果飘香待客来

工作人员在采摘苹果。

又是一年丰收季,又到苹果飘香时。眼下,我市苹果陆续进入了成熟期,很多果园迎来了观光采摘苹果的游客。这不,在衡水高新区任家坑村附近的怡丹果园里,220多亩高品质苹果树喜获丰收,引得很多市民慕名而来。

8日上午,记者来到怡丹果园,只见工作人员正忙着采摘。这里到处果香弥漫,苹果树枝头挂满累累果实,像一个个小红灯笼,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新鲜诱人。

优质的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尝鲜。在果园里,记者遇到了市民李女士带着孩子过来采摘。“在这里,不仅能够吃到香甜的苹果,还能够体会采摘的乐趣,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非常不错。”李女士说。

“我的苹果不仅好看,更好吃,这不,前几天刚刚获了奖!”果园负责人池辉说,在刚落幕的“第四届京津冀果品争霸赛”上,他的苹果荣获了优质产品奖。

池辉介绍,他创建的怡丹果园是河北农大三优苹果(三优指:优良品种、优质砧木、优良技术)种植基地,按照现代化果园种植模式管理,主要种植斗南和富士两个品种的高端苹果,产品终身不施化肥,全部施用有机肥,是绿色天然的生态果。怡丹果园的苹果个大,单果平均达400克,苹果颜色鲜红,果面洁净亮丽,肉质细而脆甜,有浓郁的香味。在2015年、2016年举办的廊坊农产品展览会上,怡丹苹果连续两年获得铜奖,2017年获银奖并获得“果王”称号。在2019年的“第四届京津冀果品争霸赛”上,怡丹苹果又获得优质产品奖,成为衡水市果品行业的典范。

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怡丹果园被评为衡水特色产业示范项目,池辉也被评为衡水市农村致富带头人。池辉说,如今,怡丹果园正逐步成为集休闲旅游、观光采摘、农耕民俗体验、户外婚礼及田园风情婚纱摄影基地和农村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园。他们将不断实现农业与旅游、健康等产业的深度融合,使怡丹果园成为市民采摘休闲的好去处。(记者张勇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衡水高新区宝云建投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参观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