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高新区首家村级合作社注册成功

来源:衡水日报 2019-11-20 19:04:10
语音播报

衡水高新区首家村级合作社注册成功

11月1日,衡水高新区苏正办事处道东辛庄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注册成功,这是衡水高新区注册成功的首家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

苏正办事处道东辛庄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注册成功标志着苏正办事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入收尾阶段。自2018年10月份苏正办事处成立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多形式动员和政策宣传以来,相继完成资产及人员的摸底核实、通过股权配置、推荐股东代表、编制股东清册、制订合作社章程草案等一系列工作,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加上广大村民的配合,终于实现了该股份经济合作社的顺利成立。整个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环环相扣、有序推进,取得了突出成绩。苏正办事处其他各村也将陆续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为新农村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彭月)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衡水高新区19家企业被列入2019年河北省千家领军企业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