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强化市容市貌长效管理机制

来源:衡水晚报 2019-11-20 19:20:05
语音播报

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强化市容市貌长效管理机制

连日来,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开展了市容市貌集中整治和重点巩固活动,进行了数十次大规模的市容市貌、户外广告和各类标识专项整治行动,共治理“六乱”现象2000余处,取缔乱设灯箱、立地广告900余处,取缔烧烤摊点200余处,规范100余处,有效改善了城市市容环境。

针对市容市貌执法管理的特点,他们采取疏堵结合的管理模式,将管理寓于服务之中,在服务的过程中实现管理目标。在整治占道经营零散摊点的执法中,从便民利民出发,管理与服务并举,积极联系场地,寻找市场空闲资源或新开市场,引导占道商贩“进店面、进市场”规范经营。通过服务,把“强行取缔”变“合理安置”,既达到了改善市容市貌的目的,又保障了商户的经营权益,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王杰)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衡水高新区城管园林局加强环境综合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