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开发区新闻衡水开发区焦点图

衡水高新区点亮“夜经济”再现新活力

衡水新闻网 2020-06-09 17:36: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衡水高新区点亮“夜经济”再现新活力

    夏季是夜间消费的黄金季节。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衡水高新区积极协助商户点亮衡水高新区夜经济,激活城市新活力。

    帮助商户寻找经营场地。随着企业的复工复产,衡水高新区的商户们也开始了自己的打算。随着“三创四建”活动的开始,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在辖区内新建菜市场4处,吸纳了辖区内的大部分流动商户。但部分餐饮店铺由于需要的场地较大,且租金价格较高商户无法承担,执法人员便将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闲置院落推荐给部分商户,做起院落特色餐饮,既解决了商户的场地问题,也为商户们节省了部分房租。

    引导商户规范有序经营。特色院落大多以烧烤店铺居多,执法人员督促商户将油烟监测设备安装到位的同时,落实好门前环境卫生责任制等工作。执法人员协助商户做好门前的交通管理,设施维护等服务,为商户提供周到的服务,帮助商户恢复经营,增加收入。

    截至目前,综合执法局共帮助9家商户找到合适的经营场地,增加就业人员70余人,日均客流量达到4500人次。(王杰)


    责任编辑:杨雅婷

    下一篇: 苦楝好看莫折枝 留给小鸟当口粮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