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桃城区新闻衡水桃城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桃城区路北高铁商圈建设引进6家高精尖企业

    来源:河北日报 2017-05-15 15:30:23
    语音播报

    桃城区路北高铁商圈建设引进6家高精尖企业

    今年以来,衡水市桃城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全力加快路北高铁商圈现代产业发展。目前高铁商圈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已引进高精尖企业6家。

    该区把路北高铁商圈建设作为全区重点工程,请中城(北京)规划设计院针对高铁商圈城市经济及产业发展做出总体规划,采用“经验定位加顺势定位”相结合的方式,依据“统筹安排、集约资源、突出特色、形成合力”的原则,立足载体资源和未来拓展空间,确定高铁商圈现代产业发展定位,着力加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培育总部经济和创新创业基地。

    加快信息网络产业、电子和新基础产业及新兴技术服务产业发展,他们着力把高铁商圈培育成全区文化、教育、科研、金融、保险、贸易公司等多个高精尖业态决策机构的总部基地。目前,高铁商圈吸引了众多大项目聚集,投资28.2亿元的中基CBD经济圈项目近期即可开工。投资200亿元的数字货币产业园目前已签订框架协议。(陈凤来 乔建良)

    责任编辑:何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