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桃城区新闻经济传真
  • 分享
  • 桃城区邓庄镇葡萄搭上“互联网+”销售快车

    来源:衡水日报 2017-07-19 10:56:20
    语音播报

    桃城区邓庄镇葡萄搭上“互联网+”销售快车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邓庄园区人流攒动,游客们接踵而来,到园区采摘葡萄,享受乡间美景,体验农耕乐趣。“现在‘微信’传播的力度好大好快,我这批早熟葡萄只在微信‘朋友圈’吆喝了两三次,客人们就自己驱车上门来采摘购买,省了我不少事。”看着三三两两前来采摘优质葡萄的客人,邓庄园区张丽经理脸上的喜悦溢于言表。

    7月份,该镇各村葡萄同时进入成熟期。该镇创新思路,改变传统单一的销售模式,搭上了“互联网+”销售快车,着力打造“互联网+葡萄销售+合作社”的销售模式,使葡萄交易由线下扩展到线上,促进了当地葡萄产业的发展。他们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淘实惠电商平台、QQ平台等多种互联网手段进行推销,通过宣传片、图片+文字等手段,在各大网络平台上将鲜葡萄推向市场,扩大了生态葡萄的销量和辐射圈。各地订单纷至沓来,山东、石家庄、北京等地的商家们与各葡萄种植合作社达成了长期的合作意向,使邓庄葡萄走进千家万户,深受各层人士喜爱,成为高端市场的新宠儿。

    该镇以葡萄为契合点,大力发展采摘型乡村游,开启了“互联网+葡萄”乡村旅游新时代。游客们在朋友圈里看到邓庄葡萄信息,一传十,十传百,叠加复制,曝光量迅猛膨胀,仅两天,微信点击率达到12000人,吸引了附近县市朋友们纷纷驱车前来,既吃到了最新鲜的葡萄,欣赏了优美的田园美景,感受了农耕文化,还可以享受采摘乐趣,玩抓泥鳅、推小车等多种乡间游戏,共度亲子间幸福的快乐时光。仅周六日接待游客10000人次,打响了邓庄乡村游品牌。(李威)

    责任编辑:王琛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