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桃城区新闻经济传真
  • 分享
  •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举办夏季交通安全专项培训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7-03 09:14:56
    语音播报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举办夏季交通安全专项培训

    6月2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夏季交通专项培训,对该公司专兼职驾驶员着重强调夏季交通行车安全。

    当前,随着夏季来临,气温日益升高,大风、暴雨、雷电等极端天气逐渐增多。为做细做实这一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确保员工在生产生活中驾驶车辆安全,防范交通事故,该公司针对夏季气候特点,组织开展了此次专项交通安全培训。

    当天的培训由该公司车管专责主讲。培训中,车管专责结合7-9 月容易因极端天气导致道路积水、塌陷等严重危及行车安全的自然灾害,交通风险大,以及车辆车况等实际情况,要求专兼职驾驶员们落实好六项措施,切实防范交通安全风险。加强车辆检查,及时发现车辆可能存在的漏油、漏水、漏电、漏气等极易引发火灾事故的情况,杜绝开“老爷车”的现象;妥善保管车载灭火器,确保其在有效期之内;加强车辆轮胎的日常检查,防止爆胎引发的交通事故;车辆避免在强日光下暴晒,车内不放气体打火机、空气清新剂等易燃易爆物品;避免雷雨天气出车,发动机遇水熄火杜绝强行发动;杜绝疲劳驾车。(李乐)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