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桃城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桃城区河东街道开展系列活动迎“七一”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7-03 09:21:44
    语音播报

    桃城区河东街道开展系列活动迎“七一”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七一”到来之际,衡水市桃城区河东街道办事处开展志愿服务和送温暖系列活动,让老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6月27日上午,桃城区河东街道办事处联合邢台银行河东支行来到程家庄村和郭家庄村贫困老党员家中,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河东街道工作人员还向老党员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介绍河东新城建设推进情况,并听取了他们的想法和意见,鼓励老党员们为推进河东新城建设发挥余热。“七一”前夕,河东街道办事处还将对6个村的12名贫困老党员陆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慰问贫困老党员活动是河东街道办事处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一。此前,河东街道办事处联合市五院河东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在城东社区举行了“党心连民心 健康进社区”迎“七一”健康知识讲座,围绕老年人常见病、慢性病防治、日常饮食保健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现场还为社区居民免费进行了测量血压、心电图等常规检查。下一步,他们将组织召开河东街道办事处迎“七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组织新转正党员进行集中入党宣誓和老党员代表作典型发言,并对一年来在基层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公开表彰。这一系列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纪律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张向南)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