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桃城区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倾心服务微小企业“迎峰度夏”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7-24 15:00:01
    语音播报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倾心服务微小企业“迎峰度夏”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广大用电客户的用电负荷急聚攀升,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针对微小企业规模小、设备隐患多、技术人员短缺等情况,积极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并对微小企业的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细致查找用电线路和设备的安全隐患,根据企业用电负荷情况,制定差异化用电方案,切实规避用电风险,确保用电设备安全健康运行;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积极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安排技术专责帮助企业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根据微小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用电特点,指导企业优化用电,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用电高峰,帮助企业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以优质服务护航微小企业健康发展。

    迎峰度夏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与百余名台区经理深入所辖区域微小企业,排查隐患,跟踪服务,倾情助力安全度夏,受到微小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李乐)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举办夏季交通安全专项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