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桃城区新闻衡水桃城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桃城区开展“五小行业”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7-24 15:03:22
    语音播报

    桃城区开展“五小行业”集中整治行动

    为深入推进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五小行业”经营行为,切实加强衡水市桃城区区对“五小行业”的监管,7月17日,桃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带领卫计局、市监分局、文广新局、公安分局、住建局以及市卫生监督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对火车站西侧(站前西路至中国邮政门前路段)及站前东路广平胡同内近40家商户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小餐饮、小旅馆、小浴池、小美容美发、小歌舞厅(网吧等)证照不齐全、制度不健全、管理不规范、环境卫生差等突出问题进行检查。活动中,各部门分别按照各自职责对商户不符合规定情况提出整改要求,限期整改。车站治安派出所对嘉硕宾馆存在的消防隐患情况,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整改,消除隐患。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将加大监督力度,对本辖区本行业管理单位进行规范化整治,切实达到行业规范要求,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经得起创卫检查验收。中华办、河西办、河东办、路北办、何庄乡现场观摩了集中行动。(陈桂杰)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