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桃城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桃城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7-24 15:05:45
    语音播报

    桃城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7月18日,衡水市桃城区组织各乡镇办及社区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在市区人民广场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壮大“扫黑除恶”声势,营造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员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展板、现场讲解法律法规知识、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据悉,本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80余块,悬挂条幅20余条,发放宣传手册、彩页等宣传资料3万余份,接待咨询群众千余人次。此次活动做到了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发动,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增强了群众平安建设意识,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有效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