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桃城区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桃城供电三个“严抓” 提升供电所优质服务水平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8-14 09:47:36
    语音播报

    桃城供电三个“严抓” 提升供电所优质服务水平

    8月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基层供电所间互学互比,在优质服务建设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也看到了其中的“短板”。为此,该公司通过三个“严抓”助力供电所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严抓客户投诉学习。所属供电所积极开展“一单一分析”活动,组织供电所人员利用“小老师”内训,对各类工单进行分析讨论,举一反三,确保学习到位。

    严抓优质服务专题会议。各供电所定期召开优质服务专题会议,深入贯彻“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理念,每位员工通过畅谈近期工作中自己的一些看法和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通过讨论促进个人素质提升,在讨论中促进优质服务提升。

    严抓供电所抢修工作。该公司不断完善抢修服务,实现“动态响应”和“快速抢修”,按照抢修时限时间表,确保故障抢修“零超时”。要求供电所抢修人员在抢修过程中做到“首到必修、修必修好”,深化“主动”抢修服务,确保有效缩短故障抢修时限。(李乐)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衡水市桃城供电积极开展雨后特巡 筑起电网安全屏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