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桃城区新闻桃城动态
  • 分享
  • 桃城区河东街道爱心企业 为贫困户捐款万元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8-14 10:00:48
    语音播报

    桃城区河东街道爱心企业 为贫困户捐款万元

    7月26日下午,桃城区河东街道工作人员与辖区一家爱心企业负责人,来到小西野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白血病患者刘佳家中,将1万元爱心救助金交到他的妻子张艳手上,并鼓励刘佳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康复。

    河东街道针对刘佳因病返贫的实际情况,把刘佳定为重点扶贫脱贫对象,通过健康扶贫缓解困难、光伏扶贫增加收入、教育扶贫减轻负担、社保兜底助其脱贫等多种方式,千方百计帮助其家庭渡过困境。前不久,该街道又发起了为贫困家庭献爱心活动,号召辖区爱心企业积极参与。衡水汇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用真心建好房”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用爱心回馈社会。在此次献爱心活动中,该公司主动与刘佳结成长期帮扶对子,公司负责人高峰还登门慰问,并送上了万元救助金,令刘佳一家感动万分。(赵伟凯)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