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桃城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河北衡水市桃城区拆除1.4万平米违建别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31 10:14:25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市桃城区拆除1.4万平米违建别墅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拆除1.4万平米违建别墅。图为拆除现场。王孟超摄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拆除1.4万平米违建别墅。图为拆除现场。王孟超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王孟超)22台重型机械在违法建筑上作业,现场一片轰鸣。5月30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召开违法建筑拆除现场会,拆除赵家圈镇东康庄村的56套违建别墅。

    当天共拆除违建别墅56套,面积1.4万平米,占地面积55亩。桃城区拟将东康庄村列入棚户区改造范畴,纳入城镇开发边界,集中打造社区,推进城乡融合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桃城区1至5月共拆除违建541处,19.8万平方米,而赵家圈镇更是以“三创四建”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抓手,把拆违治乱作为“当头炮”,以拆破题,以拆促建,拆建并举,以实实在在的成果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衡水桃城区打通生命安全消防通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