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县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怀安融媒微信 2021-03-23 10:00:1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怀安县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3月22日,怀安县水务局开展“节约用水、 保护水资源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主题的世界水日宣传活动。目的是在全社会倡导节约用水,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据了解,每年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今年是第二十九个“世界水日”,3月22—28日也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介绍了关于河长制及水权确权登记和节水型社会建设等内容,并接受群众咨询。针对群众提出的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节约用水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给予了耐心解答,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惜水、节水、科学用水及保护河长制的意识,而且对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怀安县文化馆组织开展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