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县委副书记张多顺主持“创城”工作调度会

    来源:怀来政府网 2017-10-12 15:30:33
    语音播报

    县委副书记张多顺主持“创城”工作调度会

    10月7日,怀来县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动员各“创城”工作部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全力做好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和迎评工作,确保实现进位争先。县委副书记张多顺主持会议。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创城”工作多次召开动员会、调度会,并到各测评点位进行实地督导调研。今年9月,按照省、市最新要求,重新调整了“创城”工作指挥部,下设11个专项工作部,分别牵头负责相关工作,经过通力配合,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俊英对我县“创城”工作中存在短板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各工作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县长王鸿飞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各“创城”工作部负责同志以及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创城”工作是我县的一项重点工作,前期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具体工作中常抓不懈、落实有力。他指出,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工作部负责同志要根据分工,切实担负起责任,按照测评要求深入一线实地督导,对照台账,突出重点,抓住要害,查漏补缺,逐项落实;要全身心投入到“创城”工作当中,按时上报“创城”工作的进度和预期目标,确保我县“创城”工作圆满完成;要充分认识到“创城”工作开展不仅是为了迎评验收,更是一项建设文明怀来,百姓受益的民心工程,借文明城市创建的东风,为怀来百姓做一批好事、实事,让市民感受到“创城”给生活带来的变化,并将该工作常抓不懈,让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县领导王永、李春堂、郝燕飞、刘增光、黄晓静、郭孟良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