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怀来:总投资37亿元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8 17:41:39
    语音播报

    怀来:总投资37亿元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图为张家口市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怀来分会场。张伟摄

    河北新闻网4月8日张家口电(通讯员崔永胜、吕傅华)今天,张家口市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怀来分会场)在怀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秦淮新媒体大数据二期、利永兴自动化设备与物联网软件产研销售一体化、易恩通达信息自动化车灯生产线集成系统等1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37亿元,涉及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包含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整个产业链条。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增加就业岗位600多个,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成为县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近年来,怀来县坚持以项目建设为统领,不断创新发展理念、优化产业布局、狠抓实体经济,有效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去年集中开工的20个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达750亿元。今年,该县紧紧围绕“2+1”绿色主导产业实施重点攻坚项目83个,总投资达1894亿元。其中,重点产业项目38个,总投资834亿元。今年以来怀来县已集中开工两批重点项目,总投资近40亿元。据了解,该县第三批、第四批重点产业项目还将在5月份、6月份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