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融创集团一行到怀来县考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9 16:52:07
    语音播报

    融创集团一行到怀来县考察

    图为5月3日融创集团一行到怀来县考察。 孙慧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傅华)5月3日,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一行到怀来县考察,县委书记孙晓函、县长王鸿飞、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群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振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牛义军、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长雨陪同考察。

    孙宏斌一行实地考察了秦淮大数据和正在建设中的中国怀来上谷科学城、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怀来葡萄酒庄集聚区,并参观了长城桑干酒庄,当天下午,孙宏斌一行还实地听取怀来县北部片区发展规划介绍。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一同观看了怀来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怀来经济发展现状汇报和怀来融创万达文旅城项目初步规划方案。双方领导一致认为,在怀来发展高端精品文旅产业,一定要结合怀来特色资源和历史文化,认真研究北京游客的消费需求,力争在康养度假等领域求突破,带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县委书记孙晓函建议双方尽快成立专门的班子进行对接,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理念就具体项目进行研究磋商,为下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