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怀来县长王鸿飞深入测评点位督导创城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6 17:11:34
    语音播报

    怀来县长王鸿飞深入测评点位督导创城工作

    1

    图为怀来县长王鸿飞就创城工作进行督导。张伟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杨、吕傅华)为深入推进创城工作,7月12日,张家口怀来县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导拉练活动,县长王鸿飞带领政府督查室、县委宣传部、县委农工部、县公安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10个重点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13个测评点位,针对省文明办暗访发现问题现场办公,解决当前创城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2

    图为怀来县长王鸿飞就创城工作进行督导。张伟摄

    王鸿飞一行首先对长城北路城乡结合部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和实地检查后,王鸿飞指出要加强城乡结合部地区村容村貌的整治,加大道路硬化、绿化、亮化等基础性设施投入,全面提升环境优化美化。在宋家营村现场查看了1路公交站点和公交车,就城乡公交车的整改,王鸿飞指出,要从内到外优化,不仅外观要干净、整齐、统一,内部的从业人员也要加强规范服务,将公交车打造成县城流动的靓丽风景线。王鸿飞一行最后对富达园菜市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对该市场的“创城”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他要求,公安、城管、卫生等部门要继续加强管理力度,规范经营秩序,为居民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王鸿飞最后指出,“创城”工作事关城市整体形象、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各单位各部门要抓紧补齐短板,特别是社区、集贸市场、城区主干道、城乡结合部等地方,要迅速整改到位,做到干净、整洁、有序,要合理配置,加强交警、城管之间的分工协作,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秩序、规范城市停车;要严格管理,及时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情况;要创新举措,加强对物业服务单位的规范管理,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为小区居民提供更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让群众从“创城”中感受到方便、享受到实惠,真正成为“创城”工作中最大的受益人。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