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旅游“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11-19 15:57:12
    语音播报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旅游“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武凤英一行深入部分区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河北省旅游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旨在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推动依法治旅兴旅进程,促进张家口市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

    武凤英一行先后到赤城县、怀来县部分旅游机构、景区进行实地检查,对两县贯彻实施 “一法一条例”情况给予肯定。 武凤英要求,要将 “一法一条例” 贯彻到旅游业发展中,把旅游环境建设好,旅游机构、景点管理好;要逐步提升景点的建设管理水平,用足用好现有资源, 全力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格局;要加强对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提高法律意识,推动旅游业健康发展。(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李渊莉)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