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怀来县的这个大工程建设快速推进中!9月份即可通车!

来源:怀来发布 2019-05-09 16:52:41
语音播报

怀来县的这个大工程建设快速推进中!9月份即可通车!

怀来官厅水库特大桥5月7日,怀来官厅水库特大桥在紧张施工中,从航拍图中可以看到大桥基本已经成型。

据小编得到的消息,大桥预计9月底就能正式竣工通车,相信未来出行会更加方便!

据了解,该桥采用双向四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设计为双塔单跨悬索桥,全长1988米,桥主塔高107.8米,桥宽33.6米,主桥720米一跨过湖。

官厅水库特大桥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区域对外辐射能力,带动怀来官厅湖周边旅游、文化等相关产业,为推动怀来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有心的大家可能注意过,前几日报道的官厅水库南北两岸将再添新通道(点击了解详情)一文中,“省道S228狼镇线狼山至东花园段改建工程”就是利用在建官厅水库特大桥连接官厅水库南北两岸。

届时,跨官厅湖特大桥与“省道S228狼镇线”将成为官厅水库又一地标性建筑。与京包铁路线妫水河大桥、京包线铁路大桥、G6京张段跨官厅湖桥、京张高铁跨官厅湖特大桥一起形成五桥映日的壮美景观,共同见证和品位怀来经济崛起、跨越、赶超的每一个历史瞬间。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怀来:振兴葡萄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