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武卫东到怀来调研厕所革命电供暖农村垃圾处理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8-29 15:16:25
语音播报

武卫东到怀来调研厕所革命电供暖农村垃圾处理工作

8月28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到怀来县,就厕所革命、 电供暖、 农村垃圾处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怀来县狼山乡于家梁村,武卫东详细了解改厕模式、 村民积极性以及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并深入村民家中, 实地查看卫生厕所建设使用情况。 在土木镇老营洼村,武卫东与村民亲切交谈,询问 “四方协作机制” 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电供暖成本及取暖设备维护情况。 武卫东指出, 厕所革命和电供暖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重要的民心工程,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积极完善工作机制, 努力将厕所革命和电供暖各项工作做实、 做细、 做到位。

武卫东来到土木镇土木村垃圾中转站,详细询问中转站运转情况,认真听取垃圾处理站整体规划、垃圾处理能力及地域覆盖范围介绍并提出意见建议。 他强调,提升农村垃圾处理水平, 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 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具有重要意义。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借鉴先进经验模式, 不断提升农村垃圾集中收集、 运输、 处理能力和水平,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真抓实干、建管并重, 下大力解决农村垃圾治理问题, 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优化人居环境。

在沙城镇七街村, 武卫东实地查看了杭州云之鼎大数据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需要解决的问题,针对反映的问题逐一研究破解之策。武卫东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提升服务水平, 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落地项目建设与发展。(记者吴建巍)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武卫东调研怀来县葡萄文化产业园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