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巾帼之家妇联要闻
  • 分享
  • 全国妇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美丽家园建设培训班举办

    来源:中国妇女报 2018-06-11 09:41:18
    语音播报

    全国妇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美丽家园建设培训班举办

    6月5~8日,全国妇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美丽家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辽宁盘锦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美丽家园”建设和发展休闲农业、乡村旅游领域具有突出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的女带头人,积极推动“美丽家园”创建工作的妇联干部共134人参加了培训。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经验交流与观摩学习互相穿插,邀请各领域专家带来休闲农业与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规划与品牌塑造等专题讲座,来自全国各地学员就“美丽家园”建设进行经验分享及交流并现场观摩学习盘锦市“美丽乡村”示范点。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让大家开拓了思路、开阔了眼界,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借鉴,进一步增强和坚定了建设“美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全国妇联发展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班是全国妇联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全国妇联落实“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大力推进“美丽家园”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希望各地妇联因地制宜,动员引领广大妇女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参与“美丽家园”建设,为家园更美、乡村更亮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记者 贾莹莹)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