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发展绿色墙材建设美丽河北媒体声音
  • 分享
  • 远建工住 与新时期建筑高度契合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2017-08-02 11:37:07
    语音播报

    远建工住 与新时期建筑高度契合

    “目前,规划的4排、38户新式农村住宅全部完成了主体施工,一套套整齐划一的四合院一字排开,会成为清漳河岸边夺目的风景。”远建工业化住宅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耀华兴奋地对记者说。

    日前,记者来到涉县赤岸村采访,在清障河南岸、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景区,李耀华说,他们就是为推进赤岸村美丽乡村建设进程,提升村民生活幸福指数,并且结合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景区,为赤岸村建设农村低层装配式建筑示范小区。

    远建工业化住宅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远建工住”),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成立的标准化绿色建筑、部品部件、系统集成技术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他们洞悉行业趋势,顺应时代发展,专业致力于现代建筑产业模式研发,实现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保证建筑品质、减低能耗,彻底改变传统建筑方式对人类环境的巨大影响。远建工住建造的房子比传统建筑材料节水80%、节能70%、节时70%、节材20%、节地20%,每百平米建设面积可减少约五吨建筑垃圾产生。

    李耀华介绍,赤岸村绿色家园住宅小区项目,就是本着企业让利、农户出资、政府补差、合作共赢的原则,采用PC混凝土装配式建造方式建设,该建造方式不仅具有施工周期短,工程造价低,使用寿命长,抗震、节能、防火、环保等优点,而且与“适用、经济、安全、绿色、美观”的新时期建筑方针高度契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实用、更环保、更人性化的梦想建筑材料。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