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机
  • 分享
  • 中关村科技担保助力河北企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10 17:54:51
    语音播报

    中关村科技担保助力河北企业发展

    为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落实《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与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协议》,8月3日,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一行赴河北考察调研。

    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张海峰表示,感谢中关村科技担保有限公司对省中小企业促进会的鼎力相助,特别是近期中关村发展集团对河北省中小微企业应急互助发展基金授信 10 亿元项目落地,对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自主创新和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以及破解“融资难、融资贵、转贷难”等问题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

    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宏伟表示,中关村担保始终围绕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进行产品创新,配合政府各项扶持计划,为河北科技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特别是专、精、特、新及军民融合企业,为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