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机
  • 分享
  • 谁是天选之人?818苏宁炉石传说全国巡回赛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11 11:42:36
    语音播报

    谁是天选之人?818苏宁炉石传说全国巡回赛启动

    每逢大促只有剁手?买买买已经没有乐趣?想玩点不一样的?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不只是买买买,苏宁在电竞、音乐、体育、综艺等全方面爆发,在818期间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发烧”体验,让每个消费人群都“发烧”嗨起来。

    8月10日,苏宁电竞与网易暴雪联合发布“天选之人”征集令,正式启动苏宁炉石传说全国巡回赛,向全国的炉石玩家高手发出招募令,相邀同台竞技。将在8月18日苏宁易购发烧购物节当天,上演终极决赛,诞生真正天选之人,点燃电竞发烧之夜。

    据了解,本次“天选之人” 苏宁炉石传说全国巡回赛分为南京站和广州站,参与选手将达到上千人,比赛奖金6万元。南京站赛事将在苏宁易购清江广场举办,从8月18日到8月20日为期3天,通过梯队进阶的赛制,决出全国总冠军。

    对于卡牌游戏而言,此次苏宁炉石传说全国巡回赛得到了暴雪官方的授权与支持,在赛事规模上达到了国内较高水平。据了解,苏宁在电竞方面与炉石的合作由来已久,每年都会举办“炉边聚惠”到如今的全国巡回赛,苏宁电竞从赛事组织、硬件产品和平台搭建上全面发力,为电竞玩家提供了完善的服务体验。

    818作为苏宁易购的主场,本着全民“发烧”的精神,将为电竞发烧友带来全国范围的狂欢盛宴。同时,针对电竞游戏必备的电脑产品,苏宁易购将在818期间全线放价,游戏本更是最高直降2000元,还有高达10亿元的优惠补贴,再加上“贵就赔、坏就换”和30天包退180天包换的独家服务,游戏发烧友们可以放心买买买。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本次苏宁炉石传说全国巡回赛外,当前大火的手游《王者荣耀》也没有缺席。818期间,苏宁独家打造首档《王者荣耀》PGC网综节目在龙珠直播上线,邀请职业选手在节目中实操讲解极致操作,与国内上亿的王者荣耀玩家一起发烧818。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