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热点
  • 分享
  • 石家庄120名单身男女相约森林城 共度七夕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8 13:25:20
    语音播报

    石家庄120名单身男女相约森林城 共度七夕节

    牵手成功的两对男女嘉宾与领导合影留念

    诙谐幽默的小丑表演

    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现场拥抱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恭喜61号男嘉宾赵松志与92号女嘉宾韩丽霞牵手成功,让我们衷心的祝福一对佳人有情人终成眷属。”话音刚落,台下立刻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8月27日,在七夕节来临之际,由河北新闻网、共青团石家庄市委、“青年之声·石家庄”主办,高远集团、高远森林城承办,中国梦网、简·爱婚恋服务中心、燕赵佳缘婚恋网、华迈净水器、石家庄丽墅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相约森林城 爱在七夕节——石家庄市第二届公益相亲文化艺术节”在环境优美,风景如画的石家庄高远森林城如期举行。

    秋情,秋意,秋缠绵。当天上午,在秋雨纷飞中,120余名单身男女如约来到这里邂逅甜蜜爱情,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与祝福声中,两对嘉宾牵手成功,步入了爱情的殿堂。大家以这种特殊方式共同迎接七夕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相对而坐,自由交谈起来。“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有什么兴趣爱好?”“刚才的闯关游戏玩得太开心了。平时我都在学校给学生上课,兴趣爱好比较少,生活圈子太小,交友也有限。”在男嘉宾的询问下,女嘉宾打开了话匣子。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