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双创
  • 分享
  • 众美定制广场杯·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诚邀您参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9 11:42:23
    语音播报

    众美定制广场杯·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诚邀您参加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8月28日,由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指导,石家庄882新闻广播、河北众美定制广场主办,竞合汇创新创业服务机构、臻万投资咨询协办的“众美定制广场杯——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现进入报名阶段。

    本次大赛设报名海选、落地培训、空中路演、颁奖仪式四个赛段。报名征集阶段为2017年8月28日-9月6日,线上及线下双报名通道启动,启动同时展开审核确认工作;大赛启动仪式定于2017年9月7日,随即进入为期两天的初赛,即2017年9月8日-9月9日,初赛由京津冀十城百家众创空间联盟自行组织,在各空间组织初赛,并纳入社会及高校报名的参赛团队。从中筛选出优秀团队,推荐到复赛的空中路演环节。经过一周的沉淀与准备,2017年9月16日大赛正式进入复赛路演直播阶段,通过海选及初赛的28组优秀团队步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直播间进行线上展示,在每天下午15:00-16:00的都市精英特节目中向广大听众与评委团展示自我,创新向上。展示完毕后大赛将启动网络及现场投票通道,为选手们提供颠覆自我的崭新机遇。最终,大赛颁奖仪式定于2017年9月28日,通过一个月的赛程择优授奖,全城见证。

    本次大赛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两个参赛组别,按创新创业大赛统一要求和相关工作标准组织实施。为确保大赛评选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下进行,由大赛组委会选聘国内专家、省创投行业领军人士、知名创业企业家、青年创业导师、金融机构代表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独立开展评审工作。并由我市公证处对大赛全程监督公证,保证活动过程及结果公平公开、真实有效。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