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机
  • 分享
  • 小米新品品鉴暨移动4G+产品订货会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31 10:30:36
    语音播报

    小米新品品鉴暨移动4G+产品订货会成功举办

    “小米新品品鉴暨移动4G+产品订货会”活动现场

    小米线下销售部总经理于澎致辞

    8月29日,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主办,河北蝌蚪电子、河北兴英承办的“小米新品品鉴暨移动4G+产品订货会”,在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盛大召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克飞、小米网副总裁、小米线下销售部总经理于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杨金辉、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新、小米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赵沛然、河北兴英集团总经理周洪兴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克飞在致辞中表示,“为更好地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河北移动与小米公司联合举办本次会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投资源,形成合力,推动移动4G+终端蓬勃发展,促进小米生态链产品在河北落地生根。河北移动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模式,拓展合作生态,与各厂商、平台及渠道伙伴聚合力、赢未来,让“友谊合作共赢之桥“架起在燕赵大地,携手并肩共创美好的明天!”最后,刘总预祝本次“红遍燕赵—小米新品品鉴暨移动4G+产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