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焦点图
  • 分享
  • 2017年河北“金色阳光法律服务行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1 17:17:59
    语音播报

    2017年河北“金色阳光法律服务行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杜昱辉)2017年度“金色阳光”法律服务暨法律服务定州行活动今天在定州市正式启动。河北省工信厅、省工商联、定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致辞,定州市20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河北省中小企业法律服务基地律师现场发放了中小企业政策法规资料,开展面对面法律咨询活动,举办了如何防范和化解企业经济合同纠纷、防范企业劳动用工风险两场专题讲座。在随后举办的定州市部分企业家参加的座谈会上,当地重点企业经营管理者和专业律师面对面就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具体法律问题,通过问诊把脉,进行解答咨询。

    据了解,“金色阳光行动”由河北省工信厅、省司法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在全省范围内举办,旨在采取“入集群、入园区、入基地”活动方式,为中小企业提供法律咨询、维权服务、政策解读、依法治企、法律维权及工作网络建设等多方面服务。

    今年是“金色阳光法律服务行动”举办的第14个年头,近年来,该活动深入产业集群、基地园区和广大企业,送政策,送法律,送服务,受到广大企业的普遍欢迎。据不完全统计,通过政策解读、现场咨询和法律培训,目前已累计服务民营企业2万家,发放各类辅导资料3万余册,有效提高了我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掌握政策、运用政策和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责任编辑:杜昱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