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国企
  • 分享
  • 华北制药大健康亮相第十一届石家庄医药博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8 16:20:22
    语音播报

    华北制药大健康亮相第十一届石家庄医药博览会

    9月6日-8日,第十一届石家庄医药博览会在省会召开,石家庄市副市长赵文锋到会参加开幕式。华北制药以大健康为主题盛装参展。华药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新彦,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凌云参加展会并出席开幕式论坛。

    华北制药展台以健康馆的形象,突出“专注营养 引领健康”的主题,在展会中成为焦点。馆内共展出保健食品、功能食品、药妆日化、快消品等近百余种产品,得到与会嘉宾的赞许和肯定。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对华北制药的大健康发展战略非常感兴趣,其中广西的一家客户盛情邀请华北制药大健康产业去当地考察、合作。

    面对医药产业发展新局势,华北制药对准大健康“品牌化、高端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以“品牌+品质”为根基,以“植提技术为主的中药产业+维生素为主的营养保健品产业”为主干,以“中老年保健品+运动饮品+眼部护理”为当前核心产品,在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同时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贾旭 孟蕾)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