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资本
  • 分享
  • 河北省PPP产业联盟成立 首批入会成员48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1 08:47:21
    语音播报

    河北省PPP产业联盟成立 首批入会成员48家

    河北新闻网讯 经过半年的筹备,河北省PPP产业联盟近日成立,首批共有48家单位加入联盟成员。

    联盟由河北省城市建设投融资协会与河北省资本研究会联合发起设立,同时作为两会的二级机构,受两会共同领导,成员由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并正在实施PPP项目或拟投资、建设和运营PPP项目的各类工商企业,按照联盟章程自愿组成。

    联盟通过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联盟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河北省嘉联实业集团董事长穆英林当选联盟主席;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刘淑珍、河北顺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洪泉、华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肖汾阳、唐山海港城市建设发展公司总经理代志刚、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PPP中心主任高晓峰当选联盟副主席;筑城河北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灿当选联盟秘书长。据悉,以上人员均来自PPP项目建设、咨询、法律和运营等相关机构,拥有丰富的PPP项目理论和实践经验。联盟特聘河北省资本研究会首席经济学家、河北省商务厅原巡视员史玉强为名誉主席。

    联盟的成立,旨在发挥各方优势,搭建共商共建平台,为打造我省PPP产业链和生态圈提供政策、信息、咨询等服务,最终促进我省PPP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