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机
  • 分享
  • 国韵美媛百人旗袍社区行走进石家庄卓达玫瑰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2 09:16:08
    语音播报

    国韵美媛百人旗袍社区行走进石家庄卓达玫瑰园

    百人旗袍社区行在石家庄卓达玫瑰园举行

    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号召,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近日,由河北国韵美媛协会主办的”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大型公益活动——百人旗袍社区行在石家庄卓达玫瑰园举行。此活动宗旨为通过旗袍的行为艺术将社区广场打造成居民的“文明广场”,此次走进社区系列的大型公益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更提升了小区品味。她们根据自己着装的风格,每段走秀都配有由独立的音乐,显得更加绚丽多彩。

    河北国韵美媛旗袍协会会长吴金娟介绍说:“追随着时代,承载着文明,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旗袍连接起过去和未来,连接起生活与艺术,将美的风韵洒满人间,旗袍是中国服饰的经典,水样的女人,水样的心思,穿上旗袍便有了水样的灵动与柔美。小桥流水的江南,撑一把油纸伞,从古老的雨巷中翩翩走来,那盈盈秋波,凝眸一望便是千年……”

    河北国韵美媛协会成立于2016年4月10日,由社会各界旗袍、传统文化、民俗艺术和旗袍爱好人士自愿发起组成,是民间群众性,非营利性群众团体。目前,国韵美媛石家庄区域及周边区域分会会员已近千人,建立国家级专家、评委、裁判、教练等数据库,还参与和组织各地举办的世界艺术旗袍大赛,举办国内外的文艺演出、展览活动等。 

    责任编辑: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