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机
  • 分享
  • "苏宁易购云店杯"王者争霸赛:石家庄青少年们的游戏盛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3 17:15:44
    语音播报

    "苏宁易购云店杯"王者争霸赛:石家庄青少年们的游戏盛宴

    2017年起,“王者荣耀”手游走红,如今火爆程度已是国民手游。王者荣耀称第二,怕是无人敢称第一。之所以会这样说,是因为“王者荣耀”这种Moba类游戏和过去“愤怒的小鸟”、“保卫萝卜”等游戏操作逻辑截然不同。更加注重操作、竞技与配合,更加让玩家集体参与。

    在这大背景下,一场王者荣耀比赛即将在石家庄盛大举办。

    苏宁生活广场云店是苏宁集团线上线下020融合模式落地的直接体现,是苏宁未来最核心,最具竞争力、最大的线下流量入口平台。手游这一年轻态的娱乐方式,也高度符合苏宁云店“奇、智、潮、玩”的核心定义。

    同时,为了迎接苏宁生活广场云店9月23日的升级盛大开业。石家庄苏宁特在9月17日举办"苏宁易购云店杯"王者争霸赛,比赛地点设置在苏宁生活广场云店一楼中厅。届时将会有数十支队伍进行巅峰对决,争夺大奖。

    “我们都是王者荣耀的忠实粉丝,一直非常期待能参加一场高规格的专业电竞比赛,这个活动为我们这些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与协作交流的平台。”一名王者荣耀游戏爱好者说道,战队的小伙伴都是通过玩游戏认识,平时因为工作比较忙,闲暇之余会一起玩,既丰富了社交生活,又释放了生活压力,一举双得。只要不沉迷,适度游戏,还是非常有利的。

    "苏宁易购云店杯"王者争霸赛本着用规范化的专业电竞态度打造石家庄首屈一指的线下移动电竞赛事,在丰富青少年业余生活的同时,引导大众正确认识移动电子竞技。自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大量电竞爱好者咨询并报名参赛。

    采访中,一名石家庄苏宁的管理者表示“苏宁生活广场云店在服务大众购物的同时,更会做好体验与服务。升级后的云店会以优质的商品、贴心的服务、完善的体验来重新定义智慧零售,成为石家庄零售业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