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资本
  • 分享
  • 张家口首家蔬菜企业新三板挂牌上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8 09:07:18
    语音播报

    张家口首家蔬菜企业新三板挂牌上市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9月10日,亚雄农业上市新闻发布会暨奥运·绿色农业发展论坛在张家口市举行。据悉,作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河北亚雄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圆满完成股份制改造,于今年8月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名称为亚雄农业,股票代码为871720,成为张家口市成功上市的首家蔬菜企业。

    河北亚雄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经河北省工商局批准注册成立,是一家集种植、加工、销售、科技推广、乡村旅游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农业公司。

    该公司于2014年开始启动改制,于2015年完成改制,2016年两次增资,直接融资近8000万元,于今年7月收到挂牌通知书,并于8月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