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国企
  • 分享
  • 河钢承钢液氧外销量同比增长近三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1 08:39:26
    语音播报

    河钢承钢液氧外销量同比增长近三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生)今年以来,河钢承钢燕山气体公司坚持“一切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的营销理念,坚持效益优先,推进液氧产品销售,1至8月份,液氧外销量同比提升28%。

    该公司营销人员根据冶金、化工等行业大客户用氧需求,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实行“一单一策”销售策略,全力提供个性化产品和服务。在工艺控制、产品检验、售后服务等方面实现全过程精细化管控,不断加强对重要质量控制点和服务细节的关注度,通过工序自检与出厂全面检验相结合的办法,全方位、多角度加强对液氧产品的质检力度,做到出厂产品质量全部达到或超过客户要求。在液氧产品销售上,为销售人员制定长期目标和阶段性指标,完善销售激励机制,充分调动营销人员积极性,深入市场推介产品,加大对重点客户的跟踪力度,及时解决客户反馈的各类问题,在实现长期稳定供货的同时,使销售区域拓展至华北和华南市场。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