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冀商
  • 分享
  • 河北绿色产业商学院在石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30 11:44:01
    语音播报

    河北绿色产业商学院在石成立

    揭牌仪式

    10月24日,由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主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绿色行动暨河北绿色产业商学院”挂牌仪式在石家庄举行。会上,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左克永会长做了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新绿协——2017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绿色行动计划”的精彩演讲。

    据了解,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绿色产业发展状况,重新定位,调整发展方向,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引领绿色产业向健康可持续发展,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左克永介绍说,在新的历史机遇下,河北绿协将推出五大新举措,来落实十九大关于绿色发展的要求,努力为会员单位提供尽可能多的服务。一是,让绿色理念深入人心,通过举办各种论坛,沙龙等活动,宣传十九大绿色发展理念,为会员单位及社会公民,提供政策解读,倡导绿色生活;二是,创建绿色产品的评估认证体系,让绿色产品有“标”可依;三是,举办绿色品牌的推介推广活动,进一步扩大绿色品牌的影响力;四是,成立绿色商学院,为会员企业提供培训服务;五是,对接京津冀绿色产品流通体系,扩大贸易流量,为绿色产品“走出去”打开销路。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