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冀商
  • 分享
  • 搭建共融互通平台 河北文体旅产业沙龙在石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2 15:14:13
    语音播报

    搭建共融互通平台 河北文体旅产业沙龙在石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31日上午,河北文体旅产业沙龙在河北省冀商商会文体旅专委会热烈举行。河北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主席马金亮、河北省旅发委产业促进处副处长刘从新、河北省旅发委宣传推广处副处长王进军、河北省冀商商会会长董跃中、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史勇带领的文体旅产业团队、商会联盟合作伙伴、金融投资商、行业专家、新闻媒体约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河北省冀商商会会长董跃中、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主席马金亮为商会文体旅专委会进行揭幕。同时,举行了多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河北省冀商商会与体育产业协会,冀商文体旅专委会与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分别签约。

    与会者纷纷表示,感谢河北省冀商商会搭建一个共融互通的平台,感谢文体旅专委会组织实施的产业对话,希望今后能多组织类似活动。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