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热点
  • 分享
  • 张古江会见美国硅谷科技精英代表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7 10:57:50
    语音播报

    张古江会见美国硅谷科技精英代表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平)11月6日,副省长张古江在石家庄会见了美国帕西菲克市市长麦克·奥尼尔率领的美国硅谷科技精英代表团一行。

    张古江首先对美国硅谷科技精英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河北正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河北内环京津、外沿渤海,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国家战略深入推进,河北正全力抢抓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张古江向美国硅谷科技精英代表团详细介绍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及冬奥会筹办情况。

    张古江表示,美国硅谷是举世闻名的科技创新高地,美国硅谷科技精英代表团成员都是现代科学技术前沿领域的著名专家、资深人士,是河北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急需的高端人才,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麦克·奥尼尔感谢河北作为东道主对代表团到来的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帕西菲克市在生物技术、信息技术以及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希望此次访问能够成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与河北不断加强联系。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