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房地产
  • 分享
  • 河北举办建设行业“建工杯”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7 11:28:10
    语音播报

    河北举办建设行业“建工杯”职业技能竞赛

    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建设行业“建工杯”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开幕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珊 王宝松 沈月 记者杨林)10月30日下午,随着保定望都分赛场防水工项目比赛的结束,为期3天的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建设行业“建工杯”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建设行业“建工杯”职业技能竞赛历时5个月时间,经过预赛、选拔赛层层选优,共有265名选手跻身决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5名。获奖的90名选手将被授予“河北省建设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其中,获得一等奖的15名选手还将被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由团省委推荐优先参评“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