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热点
  • 分享
  • “河北创造”组团亮相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7 17:32:47
    语音播报

    “河北创造”组团亮相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河北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从本届河北的参展企业和活动安排中可以体现出本次工博会上河北‘新战略、新机遇、新发展,以大智移云引领转型升级’的参展主题展。此前,河北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大智移云”的指导意见》,为河北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新动能,创造了新机遇。”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陈国强在河北展区前说到。

    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段润保参观河北参展企业

    11月7日,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河北省40余家企业的117件产品和18个模型参展。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段润保,省商务厅副厅长裴世馨,省贸促会副会长候剑,省机械行业协会会长冀纯堂及相关领域的专家等参观展览。

    参展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产品

    据了解,工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以装备类机电产品为展示、交易主体的国家级工业盛会,此前已经成功举办十八届。河北省政府自2006年开始组团参加工博会,至今已连续11年参会,在历届中国工博会上,河北省企业充分展示了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新成就及企业、产品、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本届展会上河北以“新战略、新机遇、新发展,以大智移云引领转型升级”为参展主题。展区设置了创新设计、绿色发展、前沿装备、两化融合、动能转换五大板块,重点展示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通用飞机及无人机、风光互补小微型电网系统、节能环保装备等自主创新的产品及成果。

    河北展区相关推介会

    此外,为服务河北省装备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工业设计与装备制造业融合、协同、创新发展,以“美丽河北从工业设计开始”为主题的河北省装备制造业工业设计成果展和“创新设计聚焦河北装备——河北省工业设计交流对接会”同期举办。

    责任编辑:杜昱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