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商机
  • 分享
  • 石家庄希望工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高邑——“青花有爱”第五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0 15:32:0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希望工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高邑——“青花有爱”第五站

    11月9日,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衡水老白干开展石家庄希望工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高邑——“青花有爱”第五站公益活动。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书记尚秀伟、高邑县县长陈宏锋、副县长杨捷、副县长杨洁、石家庄市青基会理事长辛晓静等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社会爱心企业为家庭贫困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衡水老白干捐款2万元、润江集团、阳光基金共捐款2万元、河北正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捐款5000元、1067音乐频道捐款5000元,捐赠图书1000册。共计资助小学生100名,北京知心爱人装饰集团捐建6个希望工程体育室。他们的殷殷爱心为家庭贫困学生带来亲切的关怀和深深的爱意,为每个贫困家庭带去温暖和希望,为社会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5月以来,我市先后在鹿泉、平山、藁城、无极、启动希望工程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共发放助学金55万余元,资助家庭贫困中小学生1300名,捐赠希望工程爱心图书室5个、希望工程爱心体育室6个,价值3万元的学习用品。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