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济热点
  • 分享
  • 公益扶贫发展论坛即将举办 300名企业精英共谋精准扶贫新思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3 09:27:53
    语音播报

    公益扶贫发展论坛即将举办 300名企业精英共谋精准扶贫新思路

    (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杨林)扶贫济困是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更是人生追求的至高境界。扶贫济困,传承的是民族美德,倡导的是友爱互助,展示的是人类爱心,凝聚的是人道关怀,是一种广泛的群众性道德实践活动,河北省先后涌现出了一批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先进典型,并取得良好社会效益。

    11月18日,由河北省扶贫办、河北省商务厅、共青团河北省委指导,河北新闻网、中国梦网、CCTV-7中国好食品主办,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协办的“情系贫困山区 筑梦希望工程---公益扶贫发展论坛暨中国梦网与河北贫困县签约仪式”大型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国宾大酒店举办。届时,主办方通过启动“寻找河北省最美爱心公益人物”、举行“大型公益义卖”、“公益扶贫发展论坛”、“河北省十大贫困县签约仪式”等多种形式,旨在通过爱心公益人物传递社会正能量,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活动将以公益扶贫的模式,帮护贫困县的精准脱贫,让贫困县的孩子们有学上,有书读,最终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活动现场,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市场学会秘书长金路城,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 、中国商报新闻出版总社社长、资深媒体人、资深财经评论员魏稳虎、河北省十大爱心慈善家、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爱心大使团团长、河北省春蕾计划献爱心希望工程大使白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润亭、河北省经济学会顾问、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郭省、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等专家学者亲临活动现场,共谋河北公益扶贫事业的发展。大家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河北公益扶贫未来发展趋势在哪?怎样看待互联网环境下的公益扶贫商业逻辑变迁?在当前电子商务蓬勃兴起的大趋势下,中国梦网将怎样借助顺势而上,寻求新的营销模式,助力河北公益扶贫跨越式发展?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引题图片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